close

白羊女

白羊女的愛情在什麼事情都要問媽媽的媽寶男那裡毀成了渣渣,我問你要約會嗎,你說先讓你問問你媽???愛上你真的是我們大白羊眼瞎!

金牛女
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金牛女對感情總是一心一意,三心二意的渣男真的是讓她們的心連渣都不剩了,為什麼我那麼愛你,你卻要欺騙我的感情?!

雙子女

雙子女的感情,毀在不解風情的男人手裡。我說一起去看月亮吧,你說風太大寧可在家宅著!就不能理解理解我們雙子女的矯情?

巨蟹女

可憐了巨蟹女,竟然毀在玩弄感情的男人手裡,她們以為對方接近自己就是為了結婚的目的,誰知道對方只是玩玩而已。玩玩而已,你TM別找我行不行!

獅子女

獅子女雖然女王,可是愛情方面出奇地大方,喜歡你,一整顆心都給你。喜歡獅子女只是為了刷存在感的男生,能不能不要毀掉這塊美玉?

處女女

一起牽牽小手多純情爛漫,處女女就是喜歡這種感情的范!可是有些心術不正的男人,一見面就想上床!由愛而性的處女女,可能要抱憾終身了吧!

天秤女

天秤女最受不了被人背叛感情,口頭上的撩騷也不行!所以喜歡和別人口嗨的騷男,就不要接近天秤女了,否則也就只有毀掉她們感情的能力了!

天蠍女

大男子主義的男人簡直是天蠍女的命中煞星,天蠍女明明走的是事業型女性的風格,非得為了他們變成賢妻良母一枚?他們不僅僅毀了天蠍女的愛情,還毀了她們的人生!

射手女

射手女這麼聰明,竟然也會被人毀掉感情?只能說男方太油嘴滑舌太機靈,才會讓射手女一時豬油蒙心!一開始對她們特別好,追到手會就棄如敝履,這樣真的好么?

摩羯女

摩羯女就是太善良,善良惹的禍,才會遇到那個因為寂寞而找上她們的壞男人!見異思遷簡直這類男人的本色,今天寂寞找你說不定下次寂寞會找誰呢!

水瓶女

水瓶女這麼獨立,也需要愛情的滋潤,而且她們要麼不投入,要麼付出全部,而且是不折不扣一個外貌協會VIP。顏值高卻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簡直要了瓶女的老命,就是讓她們欲罷不能,捨不得,放不下,又受不了!

雙魚女

雙魚女的愛情,毀在太過優柔寡斷的男人手裡。明明很愛她們,卻和她們一樣下不定決心在一起,於是只能蜻蜓點水般處處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owy小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